讲一个没有任何加工的故事复述

七花七夕:

真TMD是个跌宕起伏的故事

——————

SteveRogers,父亲去世了,母亲去世了,体弱多病,正义感爆棚,打不过的坏人也要打,打得鼻青脸肿还要打。BuckyBarnes对此很烦恼,但只能帮他打坏人。

参不了军就到处伪造身份要参军,BuckyBarnes对此也很烦恼,但劝不服他。

全世界谁也阻止不了SteveRogers去参军。

终于有人发现了他的可贵品质,终于有人允许他参了军,有人试探他,一颗假的手榴弹,他扑上去,小小的身躯却要保护所有的人。

手榴弹是假的,如果从旁观者的角度甚至有些可笑,可质疑者亦无法反驳这个小个子的赤子之心。

他打了血清,他知道自己将成为什么,谨遵教诲,他愿意成为教授期盼的超级战士。

疼得很,但他愿意继续,这对谁都是赌博,没人知道是不是能成功,是不是能活着下手术台。

教授再看不到后来的事情,但教授在天之灵,不会为自己的决定后悔。

SteveRogers用刚刚改变的尚不能灵活掌握的身体为教授报了仇。

他只能去卖国债,在舞台上当着被大兵们嗤笑的戏子,他觉得自己是马戏团的猴子,可他觉得自己似乎在做有意义的事情。

否则又能做什么呢,回到实验室去?

他听到BuckyBarnes所在的团被俘虏了,于是他冲去上校的办公桌前不顾上下级间的礼貌,他只要BuckyBarnes的平安。

他要去救人,哪怕只拿着一个道具盾牌也要去救人。

为啥一定要去救人呢,导演没说,我也不知道。

有贵人相助,他去了九头蛇基地,他救了一牢房的人,但没有BuckyBarnes。所以他再次一个人深入敌后,他的目的很明确。

SteveRogers拯救了BuckyBarnes,那时他心里大概非常喜悦,这是种圆满。他跟红骷髅打,虽然打不过,但斗志满满。

SteveRogers让BuckyBarnes先走,但Bucky拒绝,表示你不走我也不走。

为啥你不走我就不走呢,导演没说,我也不知道。

SteveRogers表演了飞跃烽火线。

结局很圆满,他达到了目的,救出BuckyBarnes,附赠一大堆士兵,附赠一大堆武器。

真TMD希望到这里就全剧终。

他们组建了咆哮突击队,SteveRogers亲自邀请他救的人加入,大家要他请了一杯啤酒,然后就加入了。

他还邀请BuckyBarnes加入,Bucky表示我只负责看着那个布鲁克林出生的打架不会跑的倔小子。

然后大家就去剿红骷髅的老巢,打得很畅快,BuckyBarnes做SteveRogers身后的狙击手没事帮他清清小怪,没事在瞄准镜里瞄瞄他。

为啥要瞄瞄他,导演没说我也不知道。

真希望这里也全剧终。

他们去截火车抓九头蛇的军师佐拉,SteveRogers被敌人打倒,Bucky为了救他捡起了盾牌,然后被轰飞出了车厢。

SteveRogers爬出去要拉他,没拉住,眼睁睁看他摔落万丈深渊。

他趴在车厢外哭。

他在破旧的小酒馆里喝永远喝不醉的酒,然后哭。

佩姬说那不是他的错,SteveRogers表示那全是自己的错。

到底是谁的错,导演也没说,我也不知道。

SteveRogers更凶狠地打击敌人,毫不留情,哪怕用自己做诱饵。

停不下来的飞机,危在旦夕的人民,他选择的是放弃自己。

与世界诀别,冰封远离尘世。

七十年后重见天日,SteveRogers在纽约街头惶恐奔跑,他回来了,却再也回不去。

他什么都没有了,只有每天打沙袋,旅游看风景。世界陷入危机,人们会想起他,于是他开始作战。

作战之余的生活,便只有打拳跑步回忆往昔,闷自己在小屋里看昔日战友的照片。

他们都死了。

BuckyBarnes也死了,只存在于美国队长纪念馆的一块立牌上。

佩姬也很老了。

世界一点都不和平,以为是正义化身的神盾局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弗瑞被狙击,他追赶夜色中的面具杀手,阴冷而可怖。

面具杀手居然是他的BuckyBarnes。

其实我想鼓掌欢呼。

而他懵了。

任人抓捕,束手就擒,仿佛与外界隔绝了感观。

他说Bucky是我的唯一。

也不知道这话到底说给同一车厢里的战友听,还是说给自己听。

黑寡妇说那不是Steve的错,他没回应。

他想什么我不知道,导演没说。

他没有一无所有,他还有唯一。

他一定要去救出BuckyBarnes,猎鹰说对方不会记得你,他说不,Bucky一定记得我。

为什么呢,这次导演说了,因为那是他的唯一,最困难的时候,母亲去世的时候,陪在身边的人。

他还偷了七十年前的制服去增加回忆。

BuckyBarnes是九头蛇的冬兵,很可怜,被折磨了七十年,好不容易见到Rogers一面,又被洗脑抹去了记忆。

洗脑很疼的,疼得只能惨叫。

SteveRogers开始摧毁航母,他摧毁航母的时候很认真,和冬日战士打得也很认真,特别特别认真的那种。

然后航母被毁掉了,他开始不认真了,一心一意只想去救他的Bucky了。他在喊,你是我朋友,你是JamesBarnes,我不跟你打。

他丢了盾牌。

盾牌表示MMP。

冬兵将他按在地上揍,他还是不跟他打,他说你来吧完成你的任务吧。

反正我的任务完成了,剩下的就是救回你。

于是冬兵震惊了。

SteveRogers从高空坠落,冬兵在空中遥望,慢镜头那么美。

导演要表达啥我不知道,导演没说。

一只手从水面伸来。

冬兵将美国队长救出了水面。

BuckyBarnes救了SteveRogers。

然后Bucky走了,Steve从医院醒来。

他找到了冬兵的资料,他要去找Bucky了。他有了一个目标。

当时我希望快点看到3。

出任务的时候不能找Bucky,所以拜托猎鹰去找。猎鹰是个很棒的朋友。

他看起来很想在布鲁克林买房的感觉。

索科维亚事件出了,他可真倒霉。

交叉骨找上门了,跟他说巴基哭了,有话带给他。

SteveRogers懵逼了,自称在战场上变成了十六岁的傻瓜青年。

为啥变成十六岁,十六岁发生了啥,我不知道,导演没说。

索科维亚协议找上门了,复仇者吵架了,佩姬去世了。

没一件顺心的事情。

后面更不顺心,因为有人说冬兵是炸联合国的罪魁祸首。

他去找人了,托各方关系找人,必须找人。

找到了人,那样生死攸关的时刻,他惦记的只是对方是不是记得他了,至于敌人,SteveRogers看起来毫不在意。

谁来打谁。

一边叫着Bucky别打人,一边叫着滚你妈个蛋离我Bucky远一点。

捏碎对讲机的时候像个任性的霸道总裁。

王子来也打王子。

Bucky被关在笼子里所以SteveRogers一步三回头,一步三回头啊同志们,哪个金发碧眼胸肌男这样一步三回头看我,我立刻嫁了。

所以Bucky表示他是Bucky。

和铁人谈协议也不专心,提到Bucky的时候有点内心动摇,一个名字签下去可能会有点好处,对Bucky来说。

但SteveRogers总不会被眼前蒙蔽的,一个名字签下去,会不会有好处?谁知道。有坏处是肯定的。

谈崩了再没Care别人了,只想看监控。

发现不对立刻下楼,跑得很快,为啥要立刻去呀,大概是担心吧。

导演没明说,我也不知道。

Bucky也好可怜,好不容易安稳了两年,居然来个洗脑词。

打遍复联啊。

开直升机要走,SteveRogers就追出来了,直接徒手拉飞机。

大概是为了展示肌肉吧,导演没明说我也不知道。

(题外话当初看电影,拉飞机这一幕简直在电影院High爆了,超喜欢)

直升机掉到河里去了,捞人,然后等着人醒,醒了就问话,问往事。

Bucky记得自己,很欣喜。总算有点不那么苦逼的事情了。

然后依旧是SteveRogers拯救世界时间。

打打打吧,所以为什么你们不叫复联三:内战?导演没说,我也不知道。

黑豹要去追冬兵,所以一盾牌先砸上去再说。

蜘蛛侠出场了哎。

所以到底为什么不叫复联三:内战?

MMP打这句话两次我快把自己气哭了。

然后依旧是SteveRogers很苦逼的时间。哦,在这之前有昆式独处时间,还可以开上两句玩笑。

然后又是打打打,所以为什么不叫复联三:内战呢?

Bucky断了金属臂,然后他们离开了,SteveRogers架着他的唯一离开。

他又丢了自己的盾牌,盾牌表示习惯就好。

到这里就TMD剧终行不行?

导演说不行,然后冬兵把自己冻起来了。

后来听说又放出来了,黑豹帮的忙,瓦坎达棒棒哒。

所以冬兵不当冬兵当白狼了,在瓦坎达牧马放羊。

听说美国队长没事就来瓦坎达,可能帮着某位仁兄牧马放羊?

编剧和导演说的就是喽。

有任务就视频,没任务就放羊。

好吧可以剧终了吧。

灭霸打来啦,爆米花电影的结局是啥?打完怪物我们欢欢喜喜过大年?

打不死啊!

BuckyBarnes又装了手臂,又拿起了枪和SteveRogers一起打怪物了。

SteveRogers回瓦坎达很开心,笑得很灿烂迫不及待去拥抱BuckyBarnes。

一起打怪了,真开心。

所以可以剧终了吧。

打不过啊!

BuckyBarnes在SteveRogers面前化为了灰烬。

然后还叫着他的名字。

SteveRogers很懵地去摸那堆灰烬。

世界有雷声轰鸣,SteveRogers坐在幻视的尸体旁眼神绝望。

然后剧终了!


评论
热度(49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天朦光○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